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本年度北京发布《推动城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中,城市南部地区作为首都的南大门,包括丰台区、房山区、大兴区、北京经济开发区,是“一核两翼”的腹地,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门户。在这项计划中,各种大国重器、重大产业布局落地北京南城,学校、地铁、公路等重大民生建设,都将在时间的亦步亦趋中逐步落地。

采育基因 磅礴城南之势

位于城南大兴区的采育,正以北京第十大别墅区的姿态踞守“新国门”,迎接它最好的时代。在“城南计划”的大背景下、“亦庄新城”的加持下,伴随着大兴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充分赋能,北京南部片区别墅版块崛起迅速。以大兴采育为代表的兴创荣墅唯一纯低密别墅区,成为北京投资热点的黄金轴心。

(项目区位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带着未来区域发展的政策利好,采育更拥有绝无仅有的生态资源优势。凤河环绕下的约3000亩原始次生园林,约20000亩葡萄园,为采育绿色健康的墅区生态积蕴。

城市共创 矗立纯墅骄傲

时间的礼物,是用自身能量为采育吸纳的城市核心资源。采育新墅区的成熟,与其进行共规共建的企业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兴创荣墅作为参与采育新墅区开发的一级二级企业,在采育新墅区初创之时,便与采育一同,以共建采育之力,以总占地约23.4万平米,罕见1.05容积率,绿化率30%,成就由1098套别墅产品组成的醇熟社区,带领采育区位走向价值提升之路。

(项目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区域配套规划上,采育新墅区规划——连接首都机场、大兴国际机场与城市副中心的S6号线在此设站。与此同时,采育区位价值的稳步提升,和一站式教育、优质医疗等配套的完善,无不昭示着采育城市级配套的成熟。从过去到现在乃至未来,兴创荣墅始终以顶格墅境人居力作,为采育新墅区树立起纯墅生活坐标,在采育这片热土上,铺陈着他的“高质量“纯墅能量。

(采育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三重御苑围合 把别墅建在公园里

一座城市级的时代作品,必然带来站位城市的人居生活。沿着城市院墅的故事意境,兴创荣墅以建筑面积约188-560平米低密院墅,敬呈情怀与美学兼具的生活大宅。兴创荣墅以外壤以12万平米采育公园,内享约4万平米恭王府花园,及瀑泉、镜厅、石意、金廊、空樾、云林、碧台中轴七境景观围合而成的约16万平米三重御苑,在院与园、境与景的内外之间,把别墅建在公园里,诠释“高质量”纯墅的内涵,表达“荣墅Style”的美学生活方式。

(项目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纯墅能量 纳藏家族生活盛景

在踞守“新国门”的区位,内部低密环境铺陈之上,兴创荣墅更是从人居需求出发、从人们的生活空间及精神世界入手,设计科学空间以满足中国家庭的亲情凝聚,满足主人、老人、儿童的活动及生活需求。建面约240-310平米中轴叠墅,一墅7院的层层有院规制,成就层层有光的美好生活情景。阳光双首层、阳光庭院、空中花园及露台等多园阔院的空间布局,旨在塑造生活与情操共具以及多代同堂的家族生活场景。

城市向前,兴创荣墅“以墅会意”,于第十大别墅区采育之芯,筑梦顶格纯墅大境。以采育共创初心,拥外部“醇熟”生活配套,享内部低密、空间规划之妙,续写别墅“新传奇”。

京城顶格纯墅 叠拼收官在即

建面约240-310平米中轴叠墅

全城热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