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代,需要更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为民生服务,为行业赋能,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2020年,央广网房产频道全新亮相,以“后浪”的赶超姿态,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而来。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央广权威平台的深厚底蕴之上,央广网房产频道力求以有影响力的内容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央广网房产频道以PC端频道为基础,打造包括手机端新媒体、央广房产公众号、抖音号等在内的媒体矩阵。通过快速专业的日常新闻报道和具有关注度的专题策划、重大节点的主题策划,并有针对性整合总台和央广资源,多维度、多形式提升自身影响力,提升行业和企业传播影响力。
  在此基础上,央广网房产频道期待以专业态度、创新理念、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和全行业具有时代担当、关注民生需求、重视品牌价值的企业友好合作,携手同创美好价值,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助力。
  央广网房产:北京负责人鄂佳宇 18511849817
              上海、大湾区负责人陈璞 13901181392
                西北区负责人李小龙1389184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