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 2021年,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品质重塑元年,亦是迭代之年,通过多年的深层发掘,以及对高品质人居的探索,形成了一套系统的高品质产品力准则。

从“品质筑源、健康安远、智慧新流、服务共长”四个维度,以站在行业发展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认真赋予城市每一寸土地发挥更好的价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好产品、好服务、好管理、好团队、好文化为标准,再度回归产品与客户需求。

2021年,华润置地秉承“源远流长”产品主义精神,传承高品质基因,打造了北京·海淀幸福里、天津瑞府、青岛灵山湾悦府、济南华润置地广场、太原紫雲府等一系列致敬城市的卓越作品。

为确保“城市作品”的高品质落地,华北大区也建立一套完整的体系化评价体系,以客户满意和市场认可为最终检验标准,对于策划得当、落地有力、市场认可的项目,授予认证标牌。并以此为发力点 为华北各城的长期深耕发展,为所有项目整体品质与服务提升做好标杆。

高定品质 奢遇生活

北京·海淀幸福里 高定海淀品味,高端润系开篇时代之作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海淀幸福里位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全国科技创新的C位,这里是菁英人才汇聚之地,针对海淀才智人群的高端居住需求,海淀幸福里创造性提出“6H心奢美学体系”,从美学、园林、健康、智慧、人性化、社交六个坐标维度出发,为高品质幸福人居生活全面赋能。

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品质高端产品线“润系”开篇之作和“源远流长战略新品”,海淀幸福里项目在本月初,荣获美国建筑大师奖景观建筑类别最高荣誉,为全球获奖的三个住宅景观之一。以“高定”的海淀品位为居者定制能容纳精神追求和品质生活的旷达归属,努力打造“北京明星楼盘、高品质典范与口碑佳作”。

在产品打造方面,深谙人居的精神需求,打造极致简约奢雅立面东方美学隐奢园林、国际美学轻奢精装三大主线。人性化服务体系与全龄社交平台呈现出海淀幸福里的温度,从细节出发重新唤醒人们对于居住美学和幸福生活的感知,是对海淀这片土地与客群最好的解读。

一线品质 国际底色

天津·天津瑞府 迭新梅江塔尖奢居标准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不变的品质,根植于不同的城市。继深圳、广州、沈阳之后,天津瑞府破土而出。作为天津首席“润系”产品,天津瑞府完美承袭“品质筑源”对精工方面的严苛要求,以迭代城市高端人居标准为视角,深修产品内容,并盛邀三位国际大师著笔,以比肩世界的筑居理念,于新梅江的珍贵土地上匠心打造。

在居住体验上,天津·瑞府以七大健康体系、五大智能化系统,持续为城市塔尖人群的生活提供健康、高效、智慧的理想体验,深度满足高端生活的全维度需求,预见产品之远。

用中轴布局、建筑美学、艺术园林、宽境产品等品质对话土地,构建高品质住区推动城市生活品质升维。

在生活服务端,通过引进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体系,结合自身项目特色的瑞智五心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从物业大堂、贴心管家、增值服务、极速响应等维度依需求定制,让24小时的美好与守护,长久恒定地陪伴在业主身边。

海居品质 度假无界

青岛·灵山湾悦府 全球时代下的海居范本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以时代前瞻眼界,与土地共生长。自2010年进驻青岛,华润置地在此已深耕11年之久。2018年,华润置地入驻西海岸,战略布局四盘,与西海岸共谱全球湾区时代的鸿大蓝图。伴随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源远流长”品牌战略,华润置地高端产品系悦府落址西海岸灵山湾,以全球时代下的海居范本,领跑城市的新格局。

淬炼现代主义建筑理念,以极简美学作为设计基底。灵山湾悦府,采用大量的玻璃与金属的组合,碰撞出极具韵律感的建筑美学。约65米的极致观海距离,搭载270°环幕曲面玻璃,带来更震撼更冲击的观海视野,让海洋与人居无界。

灵山湾悦府以用户的健康为主导,考量在城市生活中的人居需求,打造以酒店风微度假为主题的景观园林。以厘米为设计单位,仔细研磨每一个微小细节,同时引入华润物业“悦+”智慧服务理念,为灵山湾悦府提供贴心物业服务,让人居与度假无界。

城心品质 繁华进阶

济南·华润置地广场 泉城中轴CBD繁华城心之上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华润置地进驻济南11载,在自身发展历程中紧贴时代步伐,凭借超前目光,敢为人先,规划建面约124万方华润置地广场,集聚办公、居住、商业、人文、经济等优质业态,立足城央之上,荟萃一城繁华,引领着城市人居高度。

项目踞于济南CBD位置,占据CBD核心区的1/4,历经7年时光,华润置地广场从无到有,以时间沉淀无限潜力。多业态发展,将聚集惊人的财富资本、顶尖人才、富豪精英入驻,以强大的凝聚力共同构筑新一代城市天际线。

华润置地始终坚持“高品质战略”,以诚心回馈城市,以质量引领人居,匠心钜作,首献济南的优质生活典范。更有“星级标准”的华润物业加持,贴心管家服务,迎接互联网物业形式洗礼,并以“科技+服务”的理念为业主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用品质与智慧的理念服务生活,绽放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舒心品质 美好升级

太原·紫雲府 以世界角度,匠筑品质舒居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紫雲府项目踞守太原城市核心学府街、省政府旁。华润置地进驻太原8载,将多年沉淀的经验与太原百年学府文脉相结合,站在世界的眼光,打造城心优质人居。

在深度调研太原人居空间独特需求的基础上,集粹地脉、资源、生态等多重优势,融合地域深厚的文化底蕴,必将焕新太原塔尖人居生活。

随着时代进程地推进,华润置地正在引领出城市的全新价值,以时间鉴证辉煌过往,亦造就从世界到城市的传承与新生。紫雲府通过践行华润置地核心理念,以“品质、健康、智慧、服务”为精神,凭借时代烙印的生活格局,与千年龙城,百年学府共生澎汧。

五座不同的城市,五个不同的项目,却成就了相同的经典。每个经典作品的背后,留下的是时间之下润心笃行的印迹,也是空间之中品质生活的定义,更是关乎对人居的理解、对品质的坚守,以及对产品的信仰。

25年春华秋实,华润置地步履不停,始终在品质人居的路上不停探索,为我们孜孜追寻的高品质生活下了全新的定义。“源远流长”,是华润置地对每座城市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诠释,迭代品质生活,延伸美好感受,与城市同频向上。以人为本,方能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