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记者 安垚)近日,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公示显示,经集体表决,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成为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夏街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的合作企业。

据了解,夏街村旧改项目坐落于增城中心城区,东临增江,西踞增城广场,邻近荔枝文化公园、南山古胜、蕉石岭森林公园等景观资源及大型商业中心。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3.06万平方米,改造投资总金额约69.68亿元,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63.31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537户,户籍人口4059人。

据招商文件内容显示,该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70亿元。项目要求产业建设量不低于总建设量的15%,或融资地块产业建设量不低于融资地块总建设量的20%。

根据要求,该项目拟打造为总部经济区、金融集聚区与美食休闲街区,计划引入全球2000强、央企或中国500强、上市公司控股的公司2家;创建1家省级孵化器和1家省级众创空间(10年计划),拟引入K11集团旗下品牌、瑰丽酒店旗下品牌等知名品牌或同等行业地位的其他品牌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