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2月6日,据重庆产权交易网披露,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转让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42020万元债权。挂牌日期截止到2021年12月30日。

据悉,本次转让底价为52571万元,其中标的企业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为10551万元,转让方对标的企业享有的债权转让底价为42020万元,若本项目最终成交价形成溢价,则溢价部分为股权溢价。

据了解,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贺明,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管理、文化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房地产开发经营等。公司由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持股,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所属集团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此外,意向受让方须交纳保证金5257万元,被确定为受让方后,采取分期付款方式支付交易价款,须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首期交易价款(成交价的50%,含交易保证金)至重庆联交所指定账户;其余款项应当提供转让方认可的合法有效担保,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延期付款期间的利息,付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