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5月25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发布关于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图源:北京市住建委,央广网发)

通报称,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义区祥云小镇门店,未落实属地政府居家办公要求,擅自开展经营活动,某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到门店开会、陪同客户看房,并跨区外出游玩,给首都疫情防控带来较大风险。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已对涉事企业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顺义区的存量房网上签约。

通报指出,希望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住房租赁企业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督促员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据了解,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了有关进一步加强房屋租赁中介行业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北京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各相关单位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好房屋租赁中介行业疫情防控“四方责任”。通知要求,纳入封控区、管控区的企业、门店,应严格执行所在区属地要求,暂停现场经营活动;严格落实所在区居家办公要求,各企业、门店应暂停现场经营活动;各企业、门店不得跨区域开展经营业务,切实减少人员流动。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