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复地壹号湾“光耀中华 荣落滨海” 耀华中学主题论坛完美落幕。活动现场,法耀教育总裁、法拉古特学校中国区总校长——杨晓柯先生、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庄雪阳女士、约翰迪尔泰国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楠先生等数十位优秀的耀华中学的优秀毕业生莅临参与,与大家分享百年名校耀华中学的璀璨往事,共话滨城教育的时代未来发展。

  论坛特别邀请天津知名媒体人——「昉谈」运营人赵永昉女士主持此次盛会,复地壹号湾项目营销总经理孙喜辰先生出席致辞,嘉宾们不仅分享了许多耀华求学的经历经验,更是对此次耀华中学落址于家堡的利好消息进行深度而有力的倾囊解读。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校友之约,更是对滨芯未来优渥教育的重大启示。

  杨晓柯校长表示,在2021年初,大家很激动地看到了“十四五”规划中,滨城发展的前景和决心,耀华中学滨海分校即将在滨海于家堡板块开设置分校,如此顶尖的教育资源注入,既是于家堡区域发展的利好,其实更是滨海教育进步的利好。“耀华是一个广阔的平台,但也有着很高的门槛,此次滨海分校的建立,让更多的优秀学生拥有就读耀华名校的机会。”

  嘉宾庄雪阳老师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秘书长。目前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任教,心怀“耀华人”的赤诚之心,数十年如一日从事艺术教育工作,将自己的艺术所得去传授更多的学生。庄老师指出,要想成为一个爱国人,必先成为一名有用之人。耀华的求学经历,不仅是学习提升的历程,更打磨了一份耀华人薪火相传的责任。

  论坛过程中,庄雪阳老师为现场来宾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蜀葵》,寓意着坚持赴梦、勇往直前,正是耀华莘莘学子们精神之写照,令在场来宾大饱眼福。

  身在泰国不能抵达现场的耀华九九届毕业生王楠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传递了耀华精神,并表达了他对母校荣落滨海的见解与看法。他说,“耀华的办学理念和其他学校是有很大区别的,它更注重德智体综合素质的培养。许多国际化的公司都在滨海新区设立分公司,由此吸引了大批人才落户,如果他们的子女能有机会到耀华中学这样百年名校深造,相信滨海的未来一定前途无量”。

  自十四五规划以来,“津城”“滨城”双城模式并行,滨海新区以“城”的身份亮相再出发。规划指出将大力扶持滨城发展并补齐滨城基础建设及教育、文化等资源的短板。耀华中心作为顶级教育资源落地于家堡,可见政府的力度与决心。

  耀华中学滨海分校的成立,对滨城乃至津城都是教育历史上的又一大跨步。顶级的教育理念与顶级的师资力量不仅将提升滨海城芯——于家堡地区的教育供给水平,更是对区域整体教育水平的拉升、营商环境的焕新升级以及未来高端配套资源的引入,都有着不可忽视的助力作用。未来滨芯区域的发展及居住的环境都将是时代的大跨步,质的大飞越。

  “光耀中华 荣落滨海”主题论坛活动,在热闹非凡的讨论中完美落幕,相信到场的观众都从中收获良多。百年名校耀华中学荣落于家堡,对于滨城来说它是顶级资源引入的头阵兵,它的落址将开启城芯内生和顶级资源的不断涌入。对于身处滨城中心与耀华为邻的复地壹号湾项目来说,无疑是片区居民的极大利好消息,起步市重点,躺赢好未来。

  复地壹号湾作为滨城核心于家堡的首发住宅项目,优享片区顶级资源,并以绝对头排位置占据海河正湾;TOD超未来住宅概念打造国际化生活;三线轨交,无缝优享京津冀1小时生活圈;不仅有顶级教育耀华中学加持,更有世界一流音乐殿堂茱莉亚强势入驻,为区域带来国际标准的艺术新风尚;世界级大师匠心独造的九大景观与五大公园环伺交相呼应,打造TOD国际公园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