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思维,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黄金法则。进入白银时代,能否立足用户思维,把握用户需求的变化,同样也成为房企面临的新课题。

简单来说,就是能否让居者感受到居住的幸福感和生活质感,是房企未来可持续发展,实现稳步增长的基石。

而业内的“工科”中海,不仅以精工赢得市场,连续两年蝉联北京楼市销冠,用成绩证明其不俗实力,在生活的营造方面,也展现出“工科生”的独特浪漫,给置业者带来不一样的美好。

承载家国盛事京西生活新想象

以地段衡量房子的价值,虽然老套,但是不论何时依然奏效。择址,就是中海式美好生活的第一步。

2022年,冬奥会是每个北京市民最期待的盛会。届时靠近首钢园主赛场的中海寰宇天下将是中海TOD城市更新战略的最大受益者。“金安桥——苹果园”双核枢纽打造了京西的“四惠——四惠东”换乘大站,距离天赋300米的金安桥站将成为“奥运站”,是未来观光奥运的黄金视角。另外,项目北侧几百米处开车可直上阜石快速,20分钟+到金融街、中关村和丽泽。

伴随着交通的便捷,随之而来的是新兴配套的崛起。与项目一街之隔是冬奥会场馆和新首钢商务区,而香格里拉酒店和六工汇,未来将有望成为下一个798打卡圣地。此外,在项目周围,中海的四大写字楼群正围绕天赋全面崛起,最快速度兑现中海科技金融城战略,目前长安街上200家金融机构已经全面进驻,京西的国际化生活未来可期。

位于c位的中海寰宇天下|天赋,自然成为双奥之城后冬奥时代美好生活的落位之地。

公园型社区打造全家庭社交圈

脱胎于前三期、又超越前三期的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正如其名一样盘如其名,天选之子,被赋予了更多的发展潜力。项目北侧和西侧,被一至三期环绕,远离主干路,安静舒适的同时有保证了较大的面积体量,这也给小区的布局和园林设计带来更多的可利用空间。

在水一方、亭台楼阁的的诗意画面,过去可能只能在名家山水画中出现,但天赋将其搬演到现实场景中来。利用乔木、叠水、矮墙、亭廊将水景花园的设计,增强了东方特色的意境,另附带三个连廊的生活吧供给现代都市人的不同需求的休闲场所,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化学式融合。

设计理念上,天赋将整个社区打造成一个“内外双公园”的概念,整合南侧1.9万平城市绿地公园与5.3万平“公园化场景式社区”,既适合于合家欢出行漫步,也能满足健身群体缺乏适宜场所的窘境。

当然不限于此,为满足各年龄层的休闲娱乐需求,天赋为0岁到80岁全龄运动功能区。儿童可以在千平儿童乐园进行探索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家长也无需过分担心安全问题,“天使之眼”等智能看护系统会为孩子得安全保驾护航。“长辈活动区”打造了太极区、器械区,为老年人提供一个社交、康体的活动空间,老人于此尽情享受惬意的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天赋还关注到养宠群体,“萌宠运动乐园”中放置了骨头、爪掌或者猫狗宠物造型的玩具,可以让孩子与宠物在此尽情嬉戏玩耍,形成一个特别的“萌宠社交圈”。

吸睛设计突破产品天花板

深耕石景山13年,中海能够连续两年C位出道,这其中最根本的还是要探究到其产品设计上。

从一期到四期,中海寰宇天下累积的不仅是经验,更是对需求的深度挖掘。此次天赋的亮相,中海再给石景山人居生活的升级注入一针强心剂。

作为“户型专家”中海的首个空间系5.0作品,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延续了寰宇天下经典“九宫格”的设计精髓:方正通透、区域分明,合理尺度下保持了最佳居住体验,对优势户型不断进行尺度和功能上的优化。

特别是最大的158平的户型,四叶草格局基础上将视野维度实现最大化。三面宽的采光达到南北通透的效果,位于四角的卧室动静分明,入户玄关,家政间和大书房的保留,给予了一家几代人足够的空间。

从本期的重磅户型可以看出,虽是平层,但是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对户型不断进行尺度和功能上的优化,使得项目拥有别墅居住的质感。

从区域到产品、从内置到外延,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在内容产品领域,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实现了居者从过去“单向度的人”到反馈者、参与者的角色当中,赋予高端人居新的生命力。未来,打造品牌项目的秘籍或许可以从中海寰宇天下|天赋这份答卷中一窥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