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3月29日消息(记者李志勇)3月28日,宁波北仑市场点燃了一颗“惊喜炸弹”,禹洲·朗玥府荣耀首开!作为首进北仑之作,禹洲于岩河之滨,明州路中轴,匠造禹洲·朗玥府,在促进人居品质迭新的同时,亦为城市进阶带来无限可能。

禹州·朗玥府开盘现场实拍图

为什么说它是颗“惊喜炸弹”?因为一切现象级热销产品的魄力,皆是有迹可寻!

禹洲·朗玥府,首开仅393套房源,劲销九成!

从面世到开盘,禹洲·朗玥府持续刷屏的热度,一路走来自带“高光”。它究竟有何魅力能够折服诸多挑剔的置业者呢?

禹州·朗玥府开盘现场实拍图

其热销背后的3个“秘密武器”!其实也很简单:「稀缺地段+优质产品+合理价格」

禹州·朗玥府开盘现场实拍图

PART.01稀缺地段!

得益于“青年北仑”政策的辐射与加持,目前,全区青年人口占常住人口比例超35%,比2018年底提升3.46个百分点。北仑一直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的年轻人汇聚于此,成为时代菁英人士的择居优选。

“老城不再有,新城可再造”,北仑老城区作为城市不可复制与无法替代的臻藏所在,自然也是备受高端置业者的青睐,近年来本就供地紧缺的老城芯又成焦点。

禹州·朗玥府城市展厅现场实拍图

只要是在北仑老城生活过的人,哪怕谈不上熟悉,只要一说起,都会想到专属于那里的印象:有醇熟的生活氛围,便利繁华的交通,大片的自然公园和优质的商业配套。

禹洲·朗玥府区位鸟瞰图示意图

但北仑老城芯已经断供许久,基本没有项目入市,板块唯一在售的就是禹洲·朗玥府。作为北仑一城繁华的发源地,数十年的蓬勃与沉淀,又给老城带来了浓郁的烟火气与人情味儿。禹洲·朗玥府一脉鎏金明州西路,荟萃城市级资源,还能通过项目周边的立体路网极速通达银泰城,大润发,富邦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邻近新碶小学、松花江中学等书香学府,更有多重医疗资源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房供应逐渐减少的趋势愈发明显,意味着老城芯低密、滨水、墅质的精妆奢宅,卖一套就少一套,禹洲·朗玥府一批次的少量房源,也真正进入了藏品时代。

禹洲·朗玥府效果示意图

PART.02独具匠心的产品!

限价时代,一些开发商都求“快”,逐渐轻视了对产品力的打造。在房地产都开始“快消”,以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年代,能够静下心来仔细考量产品的开发商实属难得。

禹洲·朗玥府高层效果示意图

禹洲·朗玥府洋房效果示意图

禹洲·朗玥府占地面积约3.6万方,总建面积约10.7万方,规划高层、洋房和叠墅产品,约590套房源。一线岩河水岸与约2.5KM的景观步道。社区内低密度的建筑规划,将空间让位给大自然,无论四季变幻,都有美景陪伴左右,更好地体现了品质与生活的融合。

禹洲·朗玥府鸟瞰示意图

禹洲·朗玥府建面约116㎡样板房实拍图

建面约108㎡瞰景高层,三房两厅两卫的功能设置,户型空间功能强大,采光性能好,可满足家庭成员日常起居,奢享都会里的舒适生活。

禹洲·朗玥府建面约108㎡样板房实拍图

建面约116㎡花园洋房,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更有主卧室套房带景观飘窗,匹配城市菁英家庭的层次需求,打造适合现代城市人居的理想宅邸。

禹洲·朗玥府建面约116㎡样板房实拍图

PART.03性价比为王!

随着去年ZB04-05-04d地块以楼面价20301元/㎡成交,北仑已经大步迈进主城“3万+”时代。而北仑老城芯的稀缺更是毋庸置疑,相比于同区域的其他楼盘,禹洲·朗玥府在品质与细节上的提升,更远远超越了多年前的二手房。

数据来源:瑞达思

在当下这个平稳的市场,市场性价比至上!作为禹洲首入北仑的形象名片,禹洲·朗玥府不仅在品质上拔高了老城芯的人居价值,而且均价2.5万/㎡左右,加码留住老城芯的机会,值得一城菁英家庭收藏!

从结果倒推,毫无疑问,禹洲·朗玥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当一个项目的价值和区域划上等号,过多地谈热销就太单薄了,因为它注定是价值的镜像,销量飘红也就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