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3月30日消息(记者李志勇)百年大业,重在教育。良好的教育环境,对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1年3月26日,昆明市嵩明县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军长路改扩建、恒大阳光半岛配套中小学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恒大阳光半岛隆重举行。配套再升级,学府之名已得其实,15年全龄教育为您护航。

现场图

  建设完全中学,育见未来

  拥享优质教育资源

示意图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规划教育用地,多举措推动学校落定,打造全龄教育生活大城,建造小学、完全中学,在嵩明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见证下,恒大阳光半岛配套中小学于2021年3月26日隆重启幕动工仪式。

示意图

  学校总占地298亩,规划小学36班,其中,规划有食堂、普通教室,专业教室,公共教室,教师办公室,体育馆等标准设施,规划初中48班、高中48班,其中,规划有学生报告厅、普通教室、专业教室、公共教室、教师办公室、风雨操场、体育馆、食堂、图书馆、宿舍楼等标准设施,15年全龄优教,近享一站式教育,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示意图

  本次配套中小学工程启动仪式,代表着项目教育配套的落地,承诺兑现,同时也将是区域内学校建设的标杆, 在学校整体的硬件设备及配套设施上,均按照一级一等完全中学的最高办学标准进行打造,以满足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的教学工作。同时,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以高标准的硬件设备,满足师生的生活所需,有助于孩子的多维度学习与发展,为孩子创造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未来,昆明恒大阳光半岛项目将洋溢着浓郁书香气息以及学习氛围,上学邻距离,孩子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真正实现一站式教育、目送式入学,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将开启滇中新区教育新篇章。

  品质大盘,醇熟生活

  作为世界500强的恒大集团,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深耕24载,高光与荣誉背后,离不开对产品的匠心打磨,更为重要的是恒大集团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精筑870余个精品项目,布局280余城,入滇十余载,精筑云南十余盘,匠筑昆明恒大阳光半岛,重新定义文旅新标准,在住宅和社区生活配套之外,还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等全方位城市配套,力求打造高质量的美好都市生活。

示意图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作为滇中新区6000亩全龄教育生活大城,城市级作品,雄踞空港核芯地段,享受着空港新区不断发展的红利。昆明恒大阳光半岛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近享多维交通枢纽,高速路网发达,近距离连接省内省外、即行即达。

示意图

  军长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隆重启幕动工仪式

  伴随着军长路改扩建项目工程的启动,作为滇中新区核心干道的,军长路也承载着城市发展的重任,此次改扩建工程,道路起点为已建设完成的兰茂路,道路终点为军长立交,全长4600余米,由中共嵩明县委、嵩明县人民政府牵头,联合恒大阳光半岛及周边项目公司联合建造,将在原路基础上改扩建为红线宽60米,双向6车道,路面结构形式为沥青混泥土的公路。建成之后绝对是滇中新区又一道亮丽的城市景观,无疑是给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又画上浓重色彩的一笔,占尽天时地利,坐享空港红利。

  全龄配套 优享舒居生活

  项目自建约27000㎡风情商业街,约30000㎡星级酒店、约56亩亲子乐园、约46亩运动公园、约7800㎡恒大影城、约3762㎡豪华KTV......一站尽享全龄配套。项目引入欧式主题臻美园林,花香四季、鲜氧环伺,一步一景品悦健康生活。集儿童游乐城、生态园区、生活休闲、运动健康、品质住宅为一体,打造美好全龄生活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