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月1日消息(记者 安垚)3月30日,德商集团2021品牌新声量媒体沟通会在成都顺利举行,这场充满了创意、梦想与决心的交流,在德商创造美好福流生活的企业愿景上,酝酿和发酵了一系列关于城市、自然与美好生活的观点与话题。

| 活动现场

  2021年,是德商集团践行“德商美好,福流一生”的重要一年。

  在国家十四五的战略规划下,德商集团也开启了新的发展规划,围绕“好产品、好服务、好组织”的内生动力和“有品格、有品质、有品位”的市场担当,用5年时间稳步走向高质量、可持续、稳定规模的品牌房企。

  22年砥砺,致力美好福流生活

  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德商集团初心不改,砥砺探索,一直以创造美好福流生活为企业愿景。

  德商集团副总裁侯建光先生表示,通过对德商企业愿景的落地与服务共建美好城市,德商将致力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福流生活运营服务,专注于创造有意义的幸福感,承载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德商溯源福流起源,专注并洞察高端客户的心灵需求与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用心构建着贯穿全生活周期的社区,同时契合国家十四五规划,持续进行区域深耕。

| 2021德商地产集团全国布局图

  2021年,德商集团已经布局成渝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等五大主流城市群,也将深耕中西部省会城市,持续精耕长三角、珠三角成长型高能级城市,持续实践美好福流生活的未来范本。

  专注高端,笃定匠心品质创新

  在重新审视客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自我要求下,德商集团致力于让产品回归居住本质,让福流愿景照进社区生活。

  德商集团在成都布局的首批四大天玺产品,以客户价值导向为核心打造的产品体系,在城央秘境之中的全线高端产品,即将全面售罄并落成,势必推动成都高度住宅市场更进一步。

| 德商·迎晖天玺实景

  就成都而言,2021年,德商集团6大全新产品即将亮相,深度打磨产品系功能,以三座天骄、两座天悦、一座天玺的全线产品,再次诠释福流生活,持续聚焦产品新高度,在客群及生活方式变化、对居家功能品质要求日益提高的趋势下,描摹出客户对居住空间深层次的需求与愿望。

| 德商·锦江天玺示范区

  德商集团将产品重点放在了创新体验空间、人性化功能及细节等方面的提升上,天玺、天骄、天悦三大产品系全面上新,打造不同维度的生活盛景。此外,2021年即将重磅推出高定城市力作——“源墅”系,主城自由资产,开启不一样的空间体验。

  感知美学,持续焕新生活品位

  真正美的建筑能够跨越时空,成为艺术的年鉴,在时光沉淀中愈发璀璨。

  德商在产品美学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功底与经验,以对颜值时代的城市潮流美学的引领,持续焕新着福流生活的美好向往,平衡建筑与艺术,让建筑美学走向生活,走向人本。钻石光感立面、度假风情园林、匠心会所等产品设计,以颠覆性的立面语言和亲和力的建筑设计,创造了高识别性的价值,成为创新城市美学想象的新名片。

| 德商·天骄城鲁道夫儿童会所实景

  德商对于美的理解,不是单一的产品堆砌,而在于是否符合当代人对美学的要求与精心定制的居住品位。而封面生活不仅是建筑美学的营造,更是归心温暖的滋养。德商对生活空间美学的评价不止停留在建筑本身,而是将暖心的产品的美感,融入产品营造的全方面。

  建筑形式在变,客户需求更加多元化,人们开始关注居住空间所带来的自由、舒适、轻松的美好感受与体验。

  德商福流荟,创想美好福流生活体验

  创造美好生活,不止是建造居所,更是为居住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赋予生活更愉悦的享受。德商,致力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福流生活运营服务,专注于创造有意义的幸福感,承载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2020年底,德商『福流荟』全周期高阶服务生活体系正式发布。以“福流空间”、“福流服务”、“福流乐活”三大板块组成,致力于品质与服务的不断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建立一个有温度的邻里社群关系。

  据悉,2021德商·福流体验官即将美好上线,面向德商业主、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福流体验官,体验包括德商福流荟一站式贴心服务、福流荟圈层定制,见证德商业主从签约到入住新家的精彩时刻,感受美好福流服务。

|德商福流荟·美好创想家启动仪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福流荟的体系下,德商集团开启了美好创想家计划,邀请蜀江锦院、玺悦家居、爱虎儿科、潇懿酒庄等跨界合作商,为德商福流荟业主提供增值服务,持续焕新福流生活的创想?式。

  可以预见,德商集团以创造美好福流生活为理念,正在不断创新、突破,以更开放、更厚重、更稳健的勇气、担当以及智慧,为城市人居持续注入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