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一元初始,万象新生”——「2021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于2021年3月31日—4月1日在上海举办。

  酒店业的创新发展、消费体验,是旅游产业链当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论坛设置了酒旅发展、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等多个论坛主题,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投资新机遇、酒旅数字化创新、酒店产品设计迭代、酒店资产管理增值等二十余个话题,邀请近百位行业领袖、投资人、企业家、顶尖酒旅业高管,展开富有激情和真知灼见的演讲与圆桌对话,跟800余位参会来宾一道分享智慧,升华思想。

  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是由亚洲酒店论坛中心与权威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于2005年,每年4月在上海举办,并与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共同举行的行业论坛活动。历经16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累计吸引超过22800名业内精英,发展壮大为酒店及相关产业精英人士首推的行业交流平台,被誉为“亚洲酒店达沃斯”。

  中国酒店星光奖(China Hotel Starlight Awards),由亚洲酒店论坛与中国酒店星光奖组委会及行业权威媒体人共同发起于2005年,迄今已举行至第十四届。经过多年的发展,评选委员会在原有评选标准基础上已不断完善,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中国酒店星光奖已成为业界认知度高且备受推崇的平台,被誉为“中国酒店奥斯卡”。

  在「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管理公司称号。

▲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管理公司称号

▲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登台领奖(左一)

  在崭新的2021,荣盛康旅酒店将更多的发现这片土地目所不及的胜景,丽江、阳江、重庆等多家全新酒店陆续进入筹开阶段。本着“起于满意、立于惊喜、心于感动”的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更温暖专注,更具人性化,用真诚的陪伴构建心灵的归属。以酒店和各类文旅业态为载体,探寻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荣盛将使每一份热切的等待,变成值得。

▲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获奖留影

  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有着盛行天下独特运营模式,且承载酒店全业态运营的服务商。

  盛行天下模式是荣盛酒店进行规模化运营的特有模式,简言之,就是组织起追求个性化生活方式的圈层,将自身持有的旅游度假物业,在体系内进行换住共享,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候鸟式生活。通过“山、海、湖、林、原”优质自然资源的整合,不同区域独特文化资源的呈现,以酒店、度假区、文旅项目作为运营模式的载体,坚持“有情怀的运营、有温度的服务”,为130万会员创造美好生活。

  截至今年2月,公司经营管理18300余间客房,62家酒店,管理范围覆盖大北京、大华中、大黄山、大海南、大上海、大西南六大区域,创立并运营4大酒店品牌,包含14家“荣玺庄园”奢华型别墅度假酒店、18家“阿尔卡迪亚”品牌的五星级酒店、16家“荣逸”轻奢型家庭主题酒店、14家“荣馨”舒适商旅与特色民宿酒店,酒店遍布全国8省30余个城市,另外还管理运营特色小镇、高尔夫、滑雪场等15个文旅项目及1个航空公司。公司拥有超过6000人的高素质企业人才团队,在科学的企业理念指引下,形成一只极具团队精神,充满活力又极具执行力的精锐团队。

  凭借着“起于满意、立于惊喜、心于感动”的服务理念,公司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极大满足人们的品质享受和精神追求。

  随着盛行天下运营模式的不断完善,公司的换住房源遍布国六大区域,都在风光秀丽的山水之间。2020年末,为迎合国家“绿色出行”的政策号召,管家中心启动的共享汽车项目荣逸行,设置全国16个站点,覆盖12个城市,500辆新能源车辆,开发多条自驾游线路,在倡导节能环保关爱地球的同时,为业主和客人提供经济便捷的出行服务。截至目前,管家中心管理规模达325万平米,为更好的向31个项目数万户业主提供服务,成立旅居生活服务公司,旨在实现“让生活更美好,让生命更灿烂”的瑰丽愿景。

  为带动更多区域旅游的开发,旗下美亚航空创新开展航空游览项目,开发多条航空线路,发展特色水上飞机游览、高空跳伞游览体验。作为三亚唯一拥有航空游览项目的公司,美亚航空积极推动上下游产业培育,打造“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的特色发展模式,培育海陆空一体化旅游新业态,不仅得到参与宾客的广泛喜爱,更获得多位明星专程前往三亚体验打卡,成为新晋网红项目。

  盛行天下作为有效的资源整合平台,通过便捷的“六键服务”,解决置业和旅居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专属会员权益,快速提高康养旅居生活的品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2020年,盛行天下会员增长近30%,超过130万人,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盛行平台结识到热爱生活的朋友,见证更多世间的山河美景。

  公司挖掘在地文化,开发春茶、粽子、月饼等泛酒店化产品,设计制作原乡系列文创品,结合二十四节气时令特点研发相应菜品,通过打造“一品原香”系列产品,满足会员和宾客们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

  荣盛康旅酒店,用服务温暖人心,用社交带来快乐,灿烂每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