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8日消息 (记者 安垚)近期,湾区逐步出台各项购房政策,购房政策再度收紧:严查首付款来源,购房“首付”必须为家庭自有资金、佛山公积金贷款进一步收紧,个人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从50万调整为30万、银行房贷利率上调......这些出台的政策,对无数刚需客来说,无疑是重头一棒,买房则成了他们“世纪难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在新政当下,如何选到自己的心仪的房子呢?

  回看佛山房产市场,即使政策频出,限字当头,但是佛山楼市购买力依旧旺盛,楼市持续火热。

  佛山楼市火热

  顺德何以制胜?

  据乐居统计佛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佛山3月楼市已突破10818套,超越去年同期近3000套。其中,顺德区成交量稳居五区首位(数据截止2021年3月29日)。从成交量来看,不难发现顺德已是佛山楼市中极具价值的置业热土,置业佛山还看顺德。

  回看顺德近年发展,顺德未来发展的四大平台将紧紧围绕顺德“强中心”战略的核心板块——德胜CBD片区而建设,并部全力推进“大良-容桂”一体化发展,以十大重点工程为重要抓手打造高水平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功能品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了强中心,也要强文化!顺德中心城区公共文化设施加快建设,文化服务体系日臻完善,规划德胜新城码头、顺德新体育中心、顺德文化传播中心等十大文化项目,逐步将顺德打造成湾区明珠文化高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顺德轨道交通再迎利好!佛山地铁3号线工程,新松站至顺德医院站左线盾构顺利贯通,地铁3号线3203标段盾构(大良-伦教)全部贯通。今年1月,地铁11号线获批,未来将串联起顺德5个镇街,而且向北一路到达南海三山与广州荔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希望·锦官半岛

  顺德品质红盘

  而作为顺德红盘的新希望·锦官半岛,始终站立时代的前沿,雄踞顺德区政府之芯,擎领着顺德城市空间的发展所向,潜力不言自喻。

  市政配套、商业、教育......醇熟的都会配套构筑起新希望·锦官半岛的品质生活,以此确立了它的不菲——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私藏一线江景

  演绎理想滨江生活

  江景房难得,一线江景房更为稀贵,居于新希望·锦官半岛,足不出户即可瞰揽约200米桂畔海江景,家门口尽享约23公里滨江长廊,在缕缕微风的轻抚下沿江慢跑,在携洒满夕阳的江边垂钓,舒享岁月静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端品质

  打造健康人居

  作为大良第一热销江景房,品质更是毋庸置疑。建面约105-142㎡瞰江奢宅,在户型设计中加入更多细致考量,实用率超8成以上,加赠送约达90%。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统计,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等一线发达城市,精装交付已经占到市场约80%以上份额,精装越来越成为时代的选择。在这点上,新希望·锦官半岛可谓是独具匠心,配备中央空调等,致力为每一位业主打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此外,厨电、卫浴等随处可见的一线大牌,堪比豪宅的配置标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希望·锦官半岛

德胜区府 江湾半岛藏品

建面约105-142㎡瞰江奢宅

【品鉴地址】

佛山顺德·德胜新城·京师励耘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