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10日消息(记者 安垚)

(效果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奔跑之姿致敬你我的英雄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涅槃重生的唐山,英雄的城市,鲜活,蓬勃,昂扬,奋进。它以顽强毅力,重归时代舞台,如母亲般,哺育滋养着唐山人民,让唐山人民得以享受,物质极大丰富的现代化生活,寻得更美好的人生。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中流砥柱的精英人群,是唐山的英雄儿女,不懈奋斗,不断进取,复兴了这座城市的荣光,也成为了自己心中的英雄。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如果说,英雄应有一种模样,那一定是,向前奔跑的姿态。奔跑就是一种英雄的精神,勇敢,无畏,奋进,不断求索,不断超越自我。而这种精神,与恒荣置地的HERO极致精神,不谋而合。时值5月9日母亲节,唐城·壹零壹以一场浩大的赛事,去传递英雄的精神,致敬伟大的母亲,致敬这座英雄的城市。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蓄势待发渴望自我的竞逐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英雄的城市,沸腾的唐城·壹零壹,被点燃的激情与梦想。2021唐城·壹零壹十公里英雄跑如期开赛。这座城市蛰伏的能量,在此刻被激发唤醒,千人涌动,星光集结,旌旗遍地,壮观,热闹,活力,激昂……沁人心脾的空气中弥漫着兴奋因子,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参赛及观赛的家人们,被氛围所感染,热血沸腾,脸上洋溢着按捺不住的喜悦欢愉。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号令枪响,参赛队伍如潮水般,奔腾向前。精英选手率先冲向赛道,队伍中,飘动的气球,迎风飘动的旗帜,贴心引导着跑友们的速度和节奏。各路媒体记者、摄影团队,与队伍同进,记录下赛道上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英雄的赛事,奔跑中的英雄。在奔跑中,观照内心自我,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那是对未来的亟待渴求。享受着每一步追逐的酣畅淋漓,不断超越自我,热爱的力量,让坚持变得易如反掌。在奔跑中,坚持不懈,不断突破,与美好相逢,与更完美的自我共拥。

飞跃终点拥抱更好的自我

加速,冲刺。跨越终点线那刻,整个人仿佛迎来新生,对人生里程一座高峰的征服,让成就感再次盈满内心。完赛时间,被传送至手机,刻录的是刚刚跑过的每一分精彩,更是一种突破自我的见证。唐城·壹零壹为每一位英雄定制的专属奖牌,是一种美好的纪念,更凝聚着爱与激赏,致敬每一位拼尽全力,超越自我的家人跑友。

在一片欢呼沸腾中,2021唐城·壹零壹十公里英雄跑,完美落幕。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这场汇聚超千个家人的英雄跑征程,定格了太多美好记忆与难忘的瞬间,而这,都是属于唐城·壹零壹家人们,关于爱和温暖的共同回忆。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极致而为倾尽全力为您

本次英雄跑赛事,在精英人群参与规模、赛事装备精良度、受城市关注度等方面,均超越以往城市级运动赛事。参赛跑友们,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肯定与评价。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成功不是轻而易举,就如那枚以国际马拉松标准而特制的奖牌,凝结着严苛的高标准要求,极致的赛事规划与全力以赴的辛苦付出。专业的金牌马拉松赛事团队,被无数次推翻修改的方案,设计了百余版的赛服与奖牌,为求舒适而数十次对比筛选布料与工艺,为了让跑友们健康参赛而免费设置的集训营……

为全方位准备开赛,为参赛跑友打造一个顺心贴心的赛事,开赛当日,主办方、运营团队、摄影团队、志愿者等数百人,共同见证了唐山南湖的暗夜与凌晨。赛事的成功,离不开城市各方的支持与厚爱,离不开家人的热情参与,亦离不开背后赛事工作人员的每一分努力与付出。

赛事落幕但幸福永无止境

此次英雄跑赛事,是唐城·壹零壹专为家人们打造的城市级赛事,更是未来全新幸福生活的序章。

11年里,恒荣置地始终专注于唐城·壹零壹这部经典作品,以时代前沿生活理念,精于社区规划、居家享受等,不断超越自我。斥资过亿修建的水景园林,让每一个见过的人,都心之神往。充沛的负氧离子,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优美错落的景观,为家人们提供了闹中取静的健康生活美境。

(实拍图,唐城·壹零壹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唐城·壹零壹对美好孜孜不倦的追求仍在继续,旨在为家人探索,创造更舒适、幸福的健康生活方式。在不断完善物质配套之上,更关注家人的内心精神需求。从物质到精神满足的跨越,健康生活理念的传递,和谐融洽社区生活的构建,是本次英雄跑赛事,更深层的意义所在。

恒荣置地唐城·壹零壹已奔跑11载,未曾止步一刻。当前三期建面约129-160㎡雅奢作品,即将收官礼献,愿将所有美好,毫无保留分享,更会以不变的热爱,朝着梦的方向,奔跑、飞翔。

美好生活,来日方长,慢慢生活,慢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