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6月15日,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金辉集团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置换公司已偿还到期的公司债券本金及利息。

募集说明书显示,金辉集团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5亿元,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拟于上交所上市,期限为5年期,附第2年末和第4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将根据询价的结果在预设的利率区间内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本期债券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债券的发行期限为为2个工作日,自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18日。债券存续期内每年的6月18日为上一个计息年度的付息日,兑付日为2026年6月18日,若债券持有人在存续期的第2年末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23年6月18日。若债券持有人在存续期的第4年末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25年6月18日。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将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市场询价情况和簿记建档结果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