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7月2日,中骏商管(00606)正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截至11时30分,午间收盘价涨8.38%,报价4.01港元,成交额3.05亿港元。

据此前公告,中骏商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70港元(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按每股发售股份3.70港元的发售价,经扣除有关全球发售的承销佣金及其他开支及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估计中骏商管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7.679亿港元。

关于募集资金用途方面,其中,约50%将用于战略收购及投资其他物业管理公司及服务提供商,以扩大公司的业务及多元发展公司的服务种类;约25%将用于投资科技,以改善服务质量、客户体验和参与度并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约10%将用于扩展价值链上业务,并多元发展增值服务种类;约5%将用于吸引、培养和挽留人才以支持公司的发展;及约10%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一般业务用途及用作营运资金。

中骏商管是一家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管理中国的商业与住宅物业。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公司在中国1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55个城市拥有庞大的已签约物业管理组合。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骏商管拥有104个在管商业及住宅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620万平方米及总签约建筑面积约为366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