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记者 安垚)近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1年前8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

2021年1-8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732.0亿元,同比上升22%;协议销售面积约397.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6%。

8月单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为人民币约104.5亿元,同比上升15%,协议销售面积约59.3万平米。

在北京,石景山远洋五里春秋以健康人居空间设计优势取胜,持续位居当地销售榜前列;在天津,未来城以全龄健康社区打动置业者,再度揽获天津市前8月销售面积冠军;在温州,远洋山海万和凭借健康专属配置及人性化设计的产品优势,累计销售额突破14亿元;在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继续发力,稳居汉阳区8月住宅网签套数第一。此外,北京国誉万和城、青岛远洋万和公馆、广州远洋风景、湛江远洋城、昆明远洋青云府等项目均在当地市场表现不俗。

8月,在开发主业稳步增长的同时,远洋集团以6.9亿元成功竞得温州优质地块,并携手爱家集团在镇江连落4子,高标准推动“南移西拓”和“城市深耕”战略。同时,远洋集团成功与浙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增100亿元授信额度,为聚焦主业、持续获取优质土地资源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