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11月25日,深铁集团通过招拍挂方式成功竞得大运枢纽、赤湾停车场、松岗、光明、坪山等5个物业开发地块。一次性拿下5个地块的开发权,尽显一直以“轨道+物业”为开发模式的深铁置业的开发实力。

大运枢纽和赤湾停车场项目为轨道四期首批拿地项目,用地面积共约18.98公顷,计容建筑面积共约79.89万平方米,地价共约141.14亿元,项目不仅规划了超50%比例的公共住房,还通过多层次优化城市功能,期待为片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并将其打造成轨道物业标杆项目。

(大运地块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赤湾地块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同时,深铁集团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市属国企担当,积极参与本次土地竞拍,除轨道四期配置项目,还顺利获取了松岗、光明、坪山3个地块,用地面积共约6.31公顷,计容建筑面积共约34.68万平方米,地价共约37.37亿元。

(松岗地块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光明地块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坪山地块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深铁集团的顺利拿地,对于促进深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落实国家“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相关政策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深铁瑞城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日前,深铁置业位于“打新”热门区光明的TOD明星项目——深铁瑞城,已于11月24日开始接受诚意登记。作为值得信赖的国企品牌+深铁实力保障,让一直等待的购房者欣喜不已,受到市场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