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嘉林建设集团与山东建筑大学科技合作启动会暨捐赠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博学会议室举行。嘉林建设集团向山东建筑大学捐款200万元,共建校企联合科研实践基地。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德湖在欢迎辞中表示,嘉林建设集团是一个有情怀、有业绩、有梦想、肩负着行业发展使命的龙头企业,并对嘉林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转型发展战略、行业贡献表达了认可与赞扬。

于德湖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建筑城规学院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学校专门实施了开放活校工程,作为学校发展的六大战略工程之一,围绕“四个面向”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全面融入山东省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希望以此次与嘉林建设集团的合作为契机,围绕如何推进科技创新、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知识交流等方面展开长期、广泛、深入、务实的多元合作。

嘉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滕林行在致辞中表示,嘉林是一家深耕建筑装饰领域二十多年的民营企业,十分荣幸能够与山东建筑大学开展科研合作,这是顺应国家战略政策导向及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必然选择,产研合作有助于提高企业自身领域内的科技创新能力,是企业、学校、社会三方共赢的新举措。嘉林希望通过此次校企科技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科研经费的捐赠 ,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真正实现“产学研用”的完美结合;以山东省城市规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山东省绿色建筑科技研究中心为载体,进行全面的科研创新合作。

嘉林建设集团与山东建筑大学将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商业可持续”的原则,围绕建筑科技领域的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和资源整合,采取共商共建共管的模式,从搭建合作平台、科技创新合作、技术推广、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谱写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嘉林建设集团与山东建筑大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必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加大有关科研成果的转化力度,深化产学研融合,助力教育教学科研发展,并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协同进步,共创美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安垚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