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疫情黑天鹅到美股动荡,从收官十三五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各种不确定,同时也在展现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房地产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国家产业升级、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和践行者。
  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时,央广网房产隆重推出“跨越·决胜”——2020央广网房产美誉度评选系列活动,从企业家形象、重大舆情事件处理、产品、健康发展、公益形象、投资价值、创新发展以及品牌等多方面综合剖析,对房企、项目、人物进行综合评定。为行业在2020年的努力与突破做最真实有力的记录,与行业一起向阳而生。
 
 
  2020年,是绿城中国“战略2025”实施的头一年,在这一规划之下,绿城聚焦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等三大业务板块。在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的带领下,绿城中国坚守“品质为先,兼顾其他”的核心战略,积极迎接挑战,充分展示绿城作为品质房企的优秀素质。
  面对今年疫情冲击下的市场环境,绿城中国年初制定的2500亿元的销售目标仍然底气十足。在中期业绩说明会上,张亚东表示,绿城会100%完成全年目标,形势好的话甚至会有一定超额。
  截至今年11月底,绿城中国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310亿元,按此计算,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92.4%。在最后一个月,冲刺2500亿的全年目标,仍然值得期待。
  在产品方面,“绿城以品质立身,未来也将以质量取胜。”张亚东自上任以来一直强调要持续锻造核心竞争力。从《绿城中国产品谱系》,到《绿城中国景观产品谱系》和《绿城中国室内产品谱系》,绿城的产品标准化体系在不断壮大。今年的杭州凤起潮鸣、南通沁园、宁波长汀雲庐等多个项目的交付也赢得业主一致好评。
  跨越不平凡的2020,决胜新时代。秉承“弘扬房地产行业正能量,让行业‘破圈’,扩大房地产企业品牌声量,引导购房者选择品牌房企的优质楼盘,有效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市场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初心,央广网房产推荐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进入“2020年美誉地产企业家”奖项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