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疫情黑天鹅到美股动荡,从收官十三五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各种不确定,同时也在展现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房地产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国家产业升级、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和践行者。
  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时,央广网房产隆重推出“跨越·决胜”——2020央广网房产美誉度评选系列活动,从企业家形象、重大舆情事件处理、产品、健康发展、公益形象、投资价值、创新发展以及品牌等多方面综合剖析,对房企、项目、人物进行综合评定。为行业在2020年的努力与突破做最真实有力的记录,与行业一起向阳而生。
 
 
  2020年是新力控股成立十周年,也是上市一周年。这一年,新力控股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
  这一年,新力获得惠誉B+(稳定)、标普B(稳定)、穆迪B2(稳定)评级。
  这一年,新力开始向“房地产+互联网”数字化升级 
  这一年,新力控股参与了产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公益项目,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张洋在房地产品牌公关领域深耕十年,作为新力控股品牌负责人,带领团队出色完成上市财经公关工作,并以互联网思维使新力成为业内第一个在抖音原生直播间进行品牌发布的地产集团。
  跨越不平凡的2020,决胜新时代。秉承“弘扬房地产行业正能量,让行业‘破圈’,扩大房地产企业品牌声量,引导购房者选择品牌房企的优质楼盘,有效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市场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初心,央广网房产推荐新力控股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洋入选2020年度品牌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