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疫情黑天鹅到美股动荡,从收官十三五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各种不确定,同时也在展现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房地产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国家产业升级、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和践行者。
  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时,央广网房产隆重推出“跨越·决胜”——2020央广网房产美誉度评选系列活动,从企业家形象、重大舆情事件处理、产品、健康发展、公益形象、投资价值、创新发展以及品牌等多方面综合剖析,对房企、项目、人物进行综合评定。为行业在2020年的努力与突破做最真实有力的记录,与行业一起向阳而生。
  华润仁恒公园四季,由国匠央企华润置地与新加坡上市房企仁恒置地联袂打造。中国房企TOP10,华润置地每一步都见证城市发展的脚步;新加坡国际名企,仁恒置地27载专注高端国际社区打造,共同的国际视野,相同的土地情怀,为中山构建国际生活新标杆。
  作为仁恒置地第五代公园系产品,华润仁恒公园四季延续仁恒置地公园系高端精品风格,传承新加坡花园住区建筑理念,致力打造国际社区的居住品质,为业主带来更尊奢的居所。
  从项目出发约5KM到达中山西高速口,直接接驳珠三角高速路网,快速通达广州、佛山、珠海、江门等大湾区重要城市;项目出发约5KM到达中山北站,深茂高铁(在建)开通后将一站南沙,两站东莞,三站深圳;深中通道预计2023年通车,加快将中山纳入深中一体化生活圈。
  华润仁恒公园四季地处政府重点规划的城芯新兴CLD居住区,是中山发展潜力较大的高端人居片区。作为约80万方城区大盘首发组团,项目周边坐落万象系列产品(规划)及华侨城欢乐海岸(在建)双百亿高端配套,以及大信新都汇、兴中广场、中山市新中医院、麦德龙、迪卡侬、天悦城商业中心等一站式城市醇熟医疗、运动、休闲购物配套。
  周边中山西区中心小学、西区中心幼儿园、大信吉的堡新家园幼儿园(私立)以及西区高中(规划)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毗邻彩虹绿洲湿地公园、岐山河畔公园、马山公园等自然休闲配套。
  华润仁恒公园四季以“一核·一轴·两带·多组团”布局,通过流动式的空间脉络、互动式的空间链接以及开放式的空间圈子,让业主探索领略品质生活的生态、开放和共享的生活圈。在空间规划与园林造景上采用新亚洲风格体系,以简洁明快、现代雅致的艺术风格形成统一,打造十大生活功能区间,斥巨资打造约500㎡星级综合子母泳池,以及功能多样化的架空层,采光及通风设计上做到贴心高效,多重立体园林景观,园区内花开四季、常年青翠。
  作为片区高品质国际人居社区,华润仁恒公园四季共规划10栋纯板楼洋房,户户朝南,首推7栋/10栋建面约90-120㎡精装高层,7栋包括建面约118-119㎡2+2房和约105㎡2+1房,10栋包括建面约104㎡与约90㎡2+1房等全龄段户型,延续仁恒置地高品质精装修豪宅交付体系。
  27载迭代更新,仁恒置地第五代国际社区--公园系产品落笔中山,华润仁恒公园四季为焕新中山品质生活而来。
  跨越不平凡的2020,决胜新时代。秉承“弘扬房地产行业正能量,让行业‘破圈’,扩大房地产企业品牌声量,引导购房者选择品牌房企的优质楼盘,有效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市场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初心,央广网房产推荐华润仁恒公园四季获“2020年度风尚豪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