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疫情黑天鹅到美股动荡,从收官十三五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各种不确定,同时也在展现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房地产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国家产业升级、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和践行者。
  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时,央广网房产隆重推出“跨越·决胜”——2020央广网房产美誉度评选系列活动,从企业家形象、重大舆情事件处理、产品、健康发展、公益形象、投资价值、创新发展以及品牌等多方面综合剖析,对房企、项目、人物进行综合评定。为行业在2020年的努力与突破做最真实有力的记录,与行业一起向阳而生。
  海伦堡·玖悦府,为房企50强品牌海伦堡深耕惠州13载,打造的最高端系列——玖悦府系明星豪宅,项目位于惠城莞惠城轨龙丰站500米,规划由11栋95-152㎡高层、底层商业及配套建设公立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1万㎡。
  作为海伦堡在惠州品牌及产品扩张的里程碑产品,海伦堡·玖悦府交通便捷,距离莞惠轻轨龙丰站仅500米,坐享湾区千亿交轨配套,无缝连接深圳都市圈,坐享湾区半小时生活圈,共创广深莞发展红利。
  海伦堡·玖悦府以全新的悦规划、悦优居、悦成长、悦归家、悦运动、悦智慧、悦服务、悦健康、悦共享等九大悦享生活品质,为针对品质、宜居有要求的客户,带来海伦堡最高端的玖悦系明星产品,打造宜居生活样本。
  项目坐拥被称之为“城市中央绿肺”的5A级国家景区红花湖以及有惠城区“绿肺”之称的高榜山,同时也是惠城区唯一国家级城市森林公园,毗邻惠城首个城市公园——南山公园,是一个以山林保育为主的开放型、生态型、综合性城市山体公园,总规划面积41万㎡。
  海伦堡·玖悦府作为惠州中心轻轨旁唯一在售市重点五中学区房,项目与实验中学一路之隔,小区内配置12班制公立幼儿园,总面积530平米小区泳池(成人泳池450㎡,儿童泳池80㎡),320米环形跑道以及上千平米泛会所娱乐空间,同时配套河麦片区的润万佳、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以及陆军第七十四集团军医院(原173医院),中信惠州医院等专业医疗配套,舒享健康生活。
  海伦堡·玖悦府目前在售2栋、3栋、11栋建筑面积95-152㎡智能精装产品,作为海伦堡第五代产品智能家居标准,2大维度,11个标准子系统,海伦堡·玖悦府将打造全新高端人居生活方式,并通过“健康+"产品理念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最佳健康人居体验。
  跨越不平凡的2020,决胜新时代。秉承“弘扬房地产行业正能量,让行业‘破圈’,扩大房地产企业品牌声量,引导购房者选择品牌房企的优质楼盘,有效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市场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初心,央广网房产推荐海伦堡·玖悦府获“2020年度风尚豪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