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疫情黑天鹅到美股动荡,从收官十三五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各种不确定,同时也在展现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房地产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国家产业升级、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和践行者。
  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时,央广网房产隆重推出“跨越·决胜”——2020央广网房产美誉度评选系列活动,从企业家形象、重大舆情事件处理、产品、健康发展、公益形象、投资价值、创新发展以及品牌等多方面综合剖析,对房企、项目、人物进行综合评定。为行业在2020年的努力与突破做最真实有力的记录,与行业一起向阳而生。
  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是佳兆业集团凝练21年综合开发运营经验的全新商务标杆作品,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上步路交汇处,科学馆地铁站上盖物业,大楼高度约258米,地上50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2022年初投入使用。
  作为深圳新时期商务地标,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萃取全球地标建筑的设计精华,以“合作聚力”的设计理念,让建筑以多个筷子聚合之形层层入云,优雅呈现在深南大道一线。
  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更大的价值在于改变传统商务理念,创新性地打造超甲级商务、商业中心、共享会议中心、员工餐厅、空中花园、空中大堂等为一体的都会垂直地标,荣膺WELL预认证、LEED金级预认证、国家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跨越不平凡的2020,决胜新时代。秉承“弘扬房地产行业正能量,让行业‘破圈’,扩大房地产企业品牌声量,引导购房者选择品牌房企的优质楼盘,有效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市场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初心,央广网房产推荐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获“2020年度城市新生地标”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