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历时两个半月,由央广网房产和人民数据联合发起的2020央广网房产美誉度评选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其中,奥海明月凭借其产品力的打造、项目所在的区位规划以及市场销售情况等多个维度,斩获2020年度北京美誉度领先项目奖。
  奥海明月作为绿城中国“明月系”产品,延续了绿城中国“服务改善生活”的理念,并且还将绿城中国品牌“共享、共乐、共创、共建”的服务精神内核融入到了明月美好服务体系中。
  绿城在产品力上的打造,一直以来秉持“品质优先”的理念,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正如绿城创始人宋卫平说:“我们要把人世间的真善美、希望、正能量,巧妙地在空间里作非常有序的搭配,变成优美的乐章。”
  奥海明月140㎡的样板间更是在有限的空间内给予给客户无限的想象。在空间设计上,奥海明月采用“LDK”一体化,将厨房、餐厅、客厅这三个家庭主要活动区无缝连接,加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使得情感连接更紧密。在140㎡的大户型空间中,绿城对多功能空间使用方面融入了更多的思考。与厨房紧邻的是一个多功能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意改造为茶室、书房、儿童游乐室或者健身房。另外,多功能房和儿童房之间是非承重墙,业主可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和家庭结构将双卧打通为可变空间,在不失居住尺度感的同时,也满了足功能性的需求。厨房场域方面,设有开间约3.8m超大空间兼顾中西厨双重功能,让主人待人接客时能够有多项选择,也是体现性格与品味的点睛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奥海明月在精装上的小细节也都可圈可点。主卧采用了套间设计,在门口留出了空间,增大了实用性。主卫的浴室柜整体抬高了约20公分,做到防潮的同时又留出了储物空间,也有利于地暖散热。此外,淋浴房下水口做了约75mm,高于国标50mm,增大下水口可以防止头发等杂物堵塞。湿区国标防水上翻要求1.8m,绿城做到了上翻约2m,一切细节的设计只为了让每一位业主生活的更加便捷,舒适。
  一种美学理念和空间设计能够创新一种全新生活。奥海明月在绿城中国优质品质的基调之上加以沉淀,在工艺、细节、尺度、舒适感等维度出发,关照用户的每一个细微需求。而近日开放的140㎡户型样板,更是以尺度诠释了生活的更多美好,同时这也是对奥海明月获奖的最佳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