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业主进入小区第一感观就是小区的环境、保洁工作,陈尚侠做到了精化、细化、美化,付出总会有收获。对此陈尚侠表示:“在我看来,让业主觉得干净整洁,在这里生活舒适,我们就做得成功了。”

(实拍图,碧桂园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面临首批次交楼工作时,正赶上突如其来的疫情,整个项目又要做开荒保洁,处理施工留下的垃圾,又要现场管控核酸检测。从早到晚,陈尚侠每日都奔波在一线,只为了让园区焕然一新,为了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在这个过程中,也和很多业主成为了朋友。

有些常年在外的业主,陈尚侠会经常帮其开窗通风;春节不在小区过年的,就贴一副春联,也让远在外地的业主有家的感觉。每周贴心服务节时,又邀请业主们前来洗地毯、清洗电瓶车等;日常公司推出一系列福利优惠活动也会向业主推送。

“希望我们一直做好环境工作,明年再获奖。”朴素的话语承载着阿姨乐天、向上的人生态度,哪怕只是社区里不起眼的“小角色”,一步一步完成自己日常的工作,也会成为最美风景线。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