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交付氛围,重庆中央公园昕悦棠项目集中交付活动由一场“醒狮点睛”的传统活动,开启了项目的交付之旅。现场的热闹氛围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让业主感受到充分的仪式感。2022年6月,中央公园昕悦棠项目一批次1-15幢(规划编号)迎来盛大交付,本次交付共涉及483户。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着对品质的信心及提升客户交付体验感,中央公园昕悦棠采用了先验房后办理交付手续的流程。活动期间200余名业主来访签到领取伴手礼后,由专属陪验工程师及“弘小昕”客户大使全程陪同开启验房之旅。业主们在工程师及客户大使的陪同下仔细查看着未来的家,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答疑解惑,让业主感受到了满满的尊崇感。

手续办理设置在商业区域内,一站式流程均由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让业主在放松的环境中完成各种手续的办理。在交付现场设置了设置抽奖环节,让业主感受多重惊喜。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集中交付期间,实现了业主们“交房即拿证”的愿景。通过前期的努力和准备工作,让业主真正享受到一手拿钥匙,一手拿产权证的暖心服务。

考虑部分业主在外地无法办理交付手续,本次交付开通了“线上交付”通道,同时还可以线上进行抽奖领礼品活动,让更多业主感受到暖心便捷的交付体验。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项目主要打造的是新亚洲建筑风格,采用“中魂西技”的打造方式,通过现代的手法呈现出极具亚洲风格建筑。通过线条的运用,将整体建筑分为三段式,增加了工艺和成本,但是突出了建筑细节。屋顶、屋身和台基都各有亮点,一方面保留了亚洲建筑材质和色彩的大致风格,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给人以左右对称,轮廓整齐、庄重雄伟的感受。

底部基座的两层楼采用了真石漆加铝板的建筑材料,线条典雅且极具设计感,简洁大气增强入户仪式感。建筑中段强调横向的轮廓,局部增加竖向线条,主体与线条间,不同的颜色组成,使得建筑更具备变化感。

同时,每一户的空调机位都用铝合金百叶遮蔽了起来,在保证空调外机通风的同时,更加注重建筑整体的完整性和美观。由于该户型是一梯两户的板式洋房,所以也使得它成为了,目前中央公园的小面积还能做到板式结构、前后通透的户型。

项目占地约59亩,容积率1.5,建筑面积5.8万㎡,由18栋纯洋房组成,项目原始地貌呈现东北高,西南低的走势,整个地形呈现缓坡状,遵循项目东北高,西南低地形,在小区规划中融入灵动水韵的理念,设计出独特的下沉式台阶坡地园林水景,同时采用现在主流的现代轻奢风格,在小区内打造了两环、双轴、五厅、六花园的人文艺术空间设计,让空间体验更丰富,同时充分考虑到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变化,移步异景,四季不同。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