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心”起点。8月28-9月6日,弘阳徐州大都会3-9号楼、11-13号楼、17号楼迎来盛大交付,本次交付共涉及1128户。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弘阳大都会交付当日,弘阳全体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客户,从接待礼仪,到入门引导、手续办理,再到钥匙交接,提供一站式归心服务。每一个幸福瞬间,赢得了业主的信赖与赞美。

手续办理环节均由专业人员多对一服务,让业主在放松的环境中完成各种手续的办理。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业主园区漫游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专属陪验,一路向业主展示家园背后的精工秘密:从建筑选材、园景铺陈到高科技智慧安防系统,从外到内,守护家人每一次的出入心安。在这里,“预”见未来美好生活的模样。

弘阳·大都会,以对标国际大都会的审美风尚立面,搭配高标准建材、精湛的建筑工艺,重塑徐州的时代封面。传承新古典主义的经典三段式比例结构,高端大气的建筑肌理,为徐州新城呈现一座城市地标式建筑,引领徐州人居风向标。

项目复刻美式经典公园形制,为城市居者填补想象空间,恪守百年经典,打造6大园林主题和7重归家空间,最大楼间距约123m,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资源陶冶身心。3大主题公园、2大分龄公园、15个口袋公园,充分满足社区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生活需求,营造围合式、多层次立体场域,让居者在“绿色能量”中,享受具有仪式感、场景感、愉悦感的生活体验。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未来,弘阳服务物业人员将延续“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为万千“弘粉”,营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生活。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